1.jpg

 

歡迎加入@gmiauto

 

BMW全新X5搶先曝光,原廠代號G05的第四代X5採用BMW CLAR模組化平台打造,據報導,新一代X5將在625日正式對外公開上市。

2.jpg

X5一直是BMW 運動休旅車系中的主力而壽命僅五年的第三代F15 X5在今年功成身退後BMW跳過小改款的生命週期直接推出第四代X5車型(G05)

相較於前三代,新一代G05造型及車身鈑件更具有稜角。

 

11.jpg

全新的雙腎形進氣格栅採用與新X3的連體式設計,大燈以六角形線條重新詮釋 BMW 經典四圓頭燈造型,科技感十足,除了LED燈源之外, 亦可選用BMW LASER頭燈。

12.jpg

第四代BMW X5 搶先曝光的為M sport package版,新車在前方大包及側裙更有運動氣息,未來預計再推出X LineLuxury package版本。

4.jpg

 車身尺碼的分别為: 4945/2004/1791mm軸距增加到2975mm,相較F15世代的X5分別增加了: 36/66/19mm,軸距加長了42mm

5.jpg

尾部造型上全新X5採用新設計的3D 尾燈設計以及新的 LED 導光條,與前一代車型作一區別。此外全新X5還採用双邊双出尾管及底盤護板。

6.jpg

內裝設計上,新款X5沿用了BMW當今家族全新G世代設計風格,中控液晶儀表板与顯示幕相連結,並採用新一代BMW iDrive系統,

7.jpg

包括全新的排檔桿及中央控制鍵,全新的車內空調控制按鍵組設計於中央出風口間,下方為影音媒體控制區。

9.jpg

G05 X5的動力方面,目前已得知xDrive40i將搭载B58 3.0L直列六缸渦輪引擎,最大功率340hp,最大扭力450Nm

性能版的xDrive50i搭載4.4L V8 twin turbo引擎,最大功率462hp,最大扭力650Nm

柴油引擎部分,亦將提供兩款3.0L引擎,其中M50D最大功率400hp,峰值扭力760Nm0-100km/h加速為5.2秒。

10.jpg

BMW X5 全車系標配 xDrive 四輪驅動系統、8 速手自排變速箱,此外亦可選配電子限滑差速器

14.jpg

相關閱讀:

BMW M2 Competition 上市

全新2018 BMW X3 (G01) 上市

 

arrow
arrow

    璟上國際GMI A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