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2501_2018_Dodge_Challenger.jpg

 

歡迎加入@gmiauto

 

喜歡玩命關頭系列電影嗎 ? 唐老大一向都是選用Dodge Challenger為坐駕

純美式肌肉車的線條 及 大馬力的咆嘯, 確實有其特殊的吸引力, 跟劇中另一主角 Brian喜愛的日系改裝車口味是全然不同的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Dodge 推出的全新2017 Challenger 車款 

2017 年 Dodge一口氣推出了Dodge Challenger T/ADodge Challenger T/A PlusDodge Challenger T/A 392三名新成員,現在就快一起來瞧瞧吧!

Dodge Challenger T/A是以搭載375匹最大馬力5.7 HEMI V8引擎的Dodge Challenger R/T為基礎,穿上了以1970年代SCCA Trans Am賽事為齡感的經典塗裝,還搭配上散發出濃濃戰鬥氣息的Super Track Pak套件!

2015-dodge-challenger-t.jpg

challenger-srt.jpg


若想要更豐富的舒適享受,Dodge Challenger T/A Plus還增添了由Nappa皮革鋪陳的座艙、8.4吋螢幕Uconnect資訊系統和276W輸出的頂級音響系統,Dodge Challenger T/A 392更是換上了可以輸出485匹最大馬力的6.4升HEMI V8引擎來滿足性能玩家!

dg017_100clo570vlqbtj2qv19shsg9kljsul_2.jpg

目前Dodge Challenger T/ADodge Challenger T/A PlusDodge Challenger T/A 392》已經分別以美金37,390、40,140和43,995起跳的售價在美國市場展開接單囉!
喜歡玩命關頭的車迷影迷們, 可別錯失機會喔!! 

想像唐老大一樣的帥氣, (當然不是開著車飛越三棟摩天大樓那樣驚悚) 在路上吸引眾人目光

如何感受體驗玩命關頭主角, 詳情請洽璟上國際GMI

如有任何問題有關境外購車回台灣划不划算、如何帶車回臺灣流程,或如何國外買車相關問題等等,歡迎與我們聯繫,璟上國際GMI提供買車運車報關驗車領牌等顧問服務
請按此有更詳細說明代辦進口車輛回台檢測服務內容

唐老大的愛車, 現在有機會你可以體驗喔 !! 

(提醒您開車不超速、不酒駕、遵守交通規則 !!)

 

arrow
arrow

    璟上國際GMI A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