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47.6km/L」油耗奇蹟,BMW 740e xDrive iPerformance將於2016年第三季引進!

 

歡迎加入@gmiauto

 

 順應全球油電「節能」風潮的崛起,BMW e以其優異的「47.5km/L」超低油耗表現(短軸版),在2016年日內瓦展出的全新BMW 740e iPerformance(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繼歐洲地區首發後,也宣布在美國市場正式推出!代辦進口

 

BI02

有別於歐洲地區所規劃的740e(短軸後驅)、740Le(長軸後驅)與740Le xDrive(長軸四驅)三種車型陣容,BMW在美國市場將只提供單一的740Le xDrive iPerformance版本,同時在核心可壓榨出「255hp」馬力的2.0L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能帶來「111hp」馬力的電動馬達與「八速 手自排」變速箱加持下,不僅能讓740Le xDrive iPerformance展現出高達「322hp」的綜效馬力和「51.0kgm」峰值扭力的性能水準,並且在繳出0-100km/h加速只需「5.1 秒」成績之餘,極速也能達到「250km/h」的水準。

BI03

BI04

在純電動模式下,油電旗艦740Le xDrive iPerformance除有著約莫「37km」的行駛續航力,同時透過一般家用插座充電,還能在「七個小時」內將電池完全充滿(快速充電則可縮短為三個 小時),並且還可帶來45.0km/L~47.6km/L超優異油耗表現。

BI05

此外,740Le xDrive iPerformance標準版本,在美國售價將從「90,095美金」(約新台幣288萬元)起跳,同時預計在今年第三季也會引進國內販售。

BI06

更多相關資訊參考:

BMW 740,

#代辦進口

外匯車代購代

 

 

 

arrow
arrow

    璟上國際GMI A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