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C L3.jpeg

 

歡迎加入@gmiauto

 

不得不說, 為了爭取廣大且經濟成長快速的中國市場, Mercedes-Benz, BMW, Audi都是盡可能的身段柔軟

今天的主角就是Mercedes-Benz全球最受歡迎的GLC-class休旅車. 

GLC L4.jpeg

看出亮點了嗎? 在那GLC的車型名稱之後, 多了個 "L" 

在中國, 凡事都講求"高, 大, 上", 即便是入門或中小型高級車, 也得像旗艦車那樣出個"加長版"(Long Wheel Base)

GLC L6.jpg

於是在Audi將Q5加長成了Q5L後, 賓士也隨勢將旗下熱賣的中型SUV車款 GLC, 推出了GLC-L 來符合 "高", "大", "上"的標準

GLC L1.jpg

加長後的GLC-L, 車身尺碼與原GLC的對比, 從側面長短立判, 車長由原本的 4663mm, 變成了 4765mm; 

GLC L5.jpg

最驚人的是軸距由 2873mm成了 2973mm, 後座空間的充裕感非常驚人(軸距甚至已超越了GLE 的 2915mm) !!

GLC L9.jpg

GLC-L到底後座空間加長了多少, (其實個人感覺原本GLC的後座已經相當夠用了), 就看我們這位model親自坐後座就知道了

GLC L7.jpg

其他外觀設計與現行GLC未改變太多, 頭燈造型略有變動, 後尾燈組面積較大, 夜間的辨識度較高

GLC L2.jpg

除此之外, 大概就是令大家不得不佩服, 中國市場讓德國高級車再次放下身段為其量身訂做的獨家特仕加長版了!! 

不用擔心或猜測自己買到的外匯車或美規歐規是正常版或加長版, 因為美規, 加規, 歐規或墨西哥, 都沒有這種GLC-L

GLC L8.jpg

相關閱讀

中堅級距的完美演繹 : Mercedes GLC Coupe (C253)中型SUV必備良藥: Mercedes GLC300 4matic (designo)

arrow
arrow

    璟上國際GMI A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