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0170227_150858.JPG

 

歡迎加入@gmiauto

 

購買外匯進口車或是自己將國外的愛車進口回台灣, 每天必須在市區道路高速公路山林鄉間開著到處穿梭,

而汽車這攸關生命安全的產品, 大家最在意的就是車輛的保固及維修保養問題?

DSC_1192.JPG

我的愛車是外匯車, 出了狀況了該怎麼辦?外匯車到哪去保養最適合?

可以回總代理保養嗎?美規車故障了在台灣是否有零件可以更換?…….”

331ebdc601_1024.jpg

對於美規或歐規平行輸入外匯車的維修保養及保固問題, 我們為大家簡單的列出如下的說明:

  1. 長期來大家的刻板錯誤觀念,就是購買外匯車或將自己的愛車進口回台灣就無法再有保固有關保固的問題其實不難,在此為大家說明: 總代理的車為何永遠賣這麼高價,高價的費用中當然包含總代理及經銷商高額的Marketing行銷成本, 每年辦無數次的發表會, 高尚的音樂欣賞會, 穿著華麗的酒會等等, 維持明亮高雅的展示間及短裙辣妹接待的保養廠,當然也包含所銷售的汽車保固險成本。(一切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2. DSC_1196.JPG平行輸入外匯車或是自己進口的愛車,皆可向台灣幾家提供保固險的產險公司購買此類保固險

DSC_1228.jpg

(保固範圍之範例如下),

l   引擎部份:汽缸體、汽缸蓋、歧管、汽門蓋、所有內部潤滑零件、汽油噴油嘴、飛輪、油底殼及機油幫浦、引擎燃油電腦。

l   冷氣系統部份:冷氣控制模組、壓縮機、膨賬閥。

l   變速箱部份:變速箱外殼、內部全部零件、強迫降檔連桿、扭力變換器、變速連桿、傳動殼、真空膜盒、變速箱支架、釋放殼及軸承、變速箱電腦。

l   電器系統部份:交流電發電機、起動馬達。

l   煞車系統部份:總泵 、平衡閥、防鎖死煞車及液壓總成、蝶式分泵、ABS(防鎖死剎車系統)電腦、EPS(電子行駛穩定系統)、BAS(剎車輔助系統)、ASC(電子行駛穩定系統同EPSASC為舊型)。

l   高科技零組件電腦部份:DCM車門模組(FL左前、RL左後、FR右前、RR右後) SRS(輔助氣囊)電腦、OCP(室內燈模組)電腦、SAM (FL(左前保險絲輸入\輸出模組)、FR(右前保險絲輸入\輸出模組)) REARSAM(後保險絲輸入\輸出模組) 、ESA(FL(左前電動座椅調整系統) 、FR(右前電動座椅調整系統)) UCP(中央面板模組) 、ESM(排檔桿控制模組)。

當然產險公司提供的車輛保固險大都必須隨車輛的主要保險一起投保

DSC_0829.jpg

  1. 而我們在進口外匯車或是代辦各位的國外愛車回台灣也會提供此類型的保固內容服務由我們提供的車輛產險皆可享有此類保固險為自己的愛車在台灣做最完善的保障!_20170302_082421.JPG
  2. 而各位的愛車有了保固險皆可以回特約進口車保養廠進行必要的保固修復,費用皆是由產險公司負擔,如上面所說,此汽車保固險跟原廠新車保固是相同的,一樣都有其各類客觀條件限制,而各家保險公司保固內容及費用亦不盡相同。DSC_1197.JPG
  3. 而所購買的外匯車或各位自行進口的車輛若有任何保養及維修的需要,除了外面的保養廠之外亦可以選擇前往原廠之總代理保養廠維修當然原廠的零件及保養費用較外面保養廠高出許多。DSC_1221.JPG
  4. 而車輛若遇到原廠所發出的保固召回通告,無論是外匯車或是愛車進口回台我們都可以協助向各品牌的台灣總代理(Mercedes-Benz台灣賓士BMW泛德等代理商)進行召修服務無須擔心車輛會成為原廠的召修孤兒而且只要是原廠發出的召修通報更是會免費服務各位的車輛。

IMG-20131207-WA0008.jpg

歡迎各位遇到任何車輛的保養問題或是任何保固召修皆可與我們聯絡我們皆會樂意為大家說明

聯絡我們

璟上保固維修廠商推薦

 

相關閱讀: 

五種常見汽車發動機 怠速的故障檢修方法

定期更換正時皮帶的重要性

arrow
arrow

    璟上國際GMI A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