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Mustang-3.jpg

 

歡迎加入@gmiauto

 

Ford 福特於2013年底公開並於2014/15發售之現行款Mustang 自上市以來,
其美麗的線條造型一直是許多野馬迷及美式肌肉車迷偏愛的車款

2018-Ford-Mustang-GT-V8-Performance-Pack-front-three-quarters.jpg

自2015銷售至今也以將進入車型小改款周期,
目前據悉Ford將為Mustang野馬跑車在引擎動力與傳動系統進行更動
原本V6的3.7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由於油耗表現不佳、廢氣排放量偏高,Ford將停產該V6引擎,
入門車款由2.3升Ecoboost四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取代,最大馬力與最大扭力分別為314hp/44.3kgm。
而傳統性能旗艦Mustang GT仍將維持5.0升V8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滿足老派肌肉車迷的期待。
在傳動系統方面, Ford將為Mustang換上一款與GM共同開發的10速自排變速箱,提供更綿密齒比即加速節能效果,
取代原本齒比較為偏疏的6速自排, 也有機會力拼許多歐系日系大廠強敵, 這真是個明智的決定!
目前媒體捕捉到該車系的Coupe及Convertible車款, 於Ford總部所在地的密西根州嚴密進行偽裝測試中,
估計很快地就將推出銷售, 諸位美式肌肉車以及野馬迷們敬請熱切期待!!

 

arrow
arrow

    璟上國際GMI A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