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字」越大越厲害?BMW將以全新「9 Series」正式宣戰「豪華之巔」Maybach!
 

歡迎加入@gmiauto

 

 Mercedes-Benz於2016年「圓石灘車展」(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正式發表旗下最新豪華力作「Vision Mercedes-Maybach 6」後,「沒有你前30年很無趣」的德系競爭死對頭BMW,也隨即宣布將推出全新頂級旗艦「9 Series」正式宣戰Mercedes-Maybach!

MB02

根據目前所得知的消息顯示,BMW全新豪華旗艦「9 Series」,將架構在7 Series的平台基礎上進行改造,不過整體車身尺碼與軸距都會再度放大,並且在獨立雙座椅的後排乘坐佈局中,也將提供有個人專屬的娛樂資訊系統等豪華配備,藉此營造出超乎旗艦的頂級奢華質感。

MB03

然而在動力核心部分,預計未來7 Series、8 Series與9 Series都將共用品牌旗下「6.6L V12」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現行M760Li為600hp/81.6kgm),同時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Plug-in Hybrid」車型,也有可能出現在「9 Series」的動力編列之中。此外,全新豪華旗艦「9 Series」最快將於2020年問世,相信屆時也將會有一場相當精彩可期的「雙B」豪華殊死鬥。

MB04

MB05

相關資訊參考: 

BMW 7 series

 

arrow
arrow

    璟上國際GMI A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