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gmiauto

 

Porsche旗下第二代大改款 Panamera,在全球車迷的矚目下正式於德國柏林發表亮相。據原廠表示,這款搭載全新引擎系統,並採全新MSB模組化 底盤以及運用尖端科技所打造出的新世代Panamera,在柏林首演後即開放歐陸市場的消費者進行預訂,最快能在今年11月初開始交車,初期所推出的 Panamera 4S、4S Diesel以及Turbo等三款車型,其建議售價分別為11.3萬、11.6萬及15.3萬歐元起(約合台幣404/415/547萬元)。至於國內市 場部分,則預估在今年年底之前,即能見到這款造型愈趨動感的全新Panamera。

●全新控檯介面+12.3吋觸控螢幕

●Panamera 4S、4S Diesel、Turbo三款車型

更帥、更快第二代大改款Porsche Panamera

全新的車艙鋪陳標榜奢華質感與尖端科技風格兼具的設計訴求。

跑味更濃的動感外貌

打造新Panamera的Porsche原廠設計師Michael Mauer表示,這次Panamera最主要的改變重點就是讓它不僅擁有純正跑車的運動面貌外,同時更具備高級豪華房車的舒適性與科技味。的確,從其造型 來看,可以明顯看出全新Panamera除了延續上一代車款的特色外,更加入了當家跑車911車系的設計元素,使新車款不僅變得更帥氣、好看,一股更為濃 烈的跑車氣勢亦油然而生。此外,設計師也分別為Panamera 4S及Panamera Turbo設計了不同樣貌的前保桿進氣柵孔,前者以內斂簡潔為主,而高性能輸出的Turbo車型則擁有更為賁張外放的前保桿進氣壩,再搭配車尾左右四出的 類方形排氣尾管與Turbo銘板設計,藉與Panamera 4S做出區分。

更帥、更快第二代大改款Porsche Panamera

全新儀錶板仍採五環式設計,但中央圓形轉速錶的兩側雙圓皆改採液晶螢幕顯示。

尖端科技化的豪華內裝

造型煥然一新的內裝鋪陳,同樣運用大量皮革、金屬材質、碳纖維飾板以及黑色鋼琴烤漆飾板來營造出細膩且奢華的車艙氛圍;此外,不僅方向盤換上跑味更 濃厚的三幅式設計,全新的五環式儀錶板,其左右兩側雙圓儀錶也皆改採更具科技感的液晶螢幕顯示,再加上中控檯鑲嵌了一個12.3吋的大型LED觸控顯示 幕,同時排檔座兩旁的空調控制與座椅通風加熱裝置也改採觸控式設計,營造出更勝以往的豪華科技質感。

更帥、更快第二代大改款Porsche Panamera

中控檯配置了一個超級亮點的12.3吋大型LED觸控顯示幕。

此外,全新Panamera也導入了新一代的PCM 4.1通訊管理系統,此系統除具備智慧數位化功能外,更可以類似智慧型手機的操作介面方式進行各項系統功能的設定,操作起來更為便捷與直覺化。再者,也首 度導入了先進的Porsche Connect車用手機連結系統,藉由下載的APP程式與車輛連結,提供車主能以手機進行車輛功能的遙控設定,帶來全新的科技體驗。

更帥、更快第二代大改款Porsche Panamera

排檔座兩側的空調與座椅通風調整控制皆採更直覺化操作的觸控式設計。

550hp、3.8秒的Turbo動力

初期所推出的Panamera 4S以及Turbo這兩款車型,皆配置了全新的汽油引擎動力,前者首度搭載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440hp、56.1kgm最大動力輸出;後 者則是改採全新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來取代原4.8升V8雙渦輪動力,最大動力輸出可達550hp、78.5kgm,擁有0~100km/h僅需 3.8秒的加速實力。至於4S Diesel則配置4.0升V8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釋出422hp、86.7kgm的最大動力。而以上三款動力皆搭配新研發的8速PDK II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來取代以往的7速設定。

更帥、更快第二代大改款Porsche Panamera

全新Panamera仍延續四座設定,而後座另可選配具彩色觸控螢幕的獨立空調控制調整介面。>

更帥、更快第二代大改款Porsche Panamera

新一代Panamera Turbo改採4.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搭配全新8速PDK II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擁有達550hp、78.5kgm的最大動力輸出。

arrow
arrow

    璟上國際GMI Au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